• 中文
  • English

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正文

《物理课程与教学论》教材出版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08 浏览量:

由应向东老师主编,罗海军老师、黄晓虹老师参编的《物理课程与教学论》最近由科学出版社出版。该书打破大多数《物理课程与教学论》教 材一直沿续的“重教学轻课程”的惯例,以现代物理课程与教学思想为指导,以现行中学物理课程标准和中学物理教学实践为依据,系统阐述了中学物理课程与教学 的基本理论。教材所附的物理课堂教学案例匀摘录自物理课堂教学实况,除少量因编辑需要而修改之外,尽量忠实原样,尽可能反映课堂教学的真情实境,以便读者 细细品味当时的课堂教学情境。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