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温州大学关于开展在温高校第二批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量: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在温高校第二批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附件1我校决定开展第二在温高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推荐课程类型: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受众面广量大的公共课;具有学校特色的学科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创新创业类课程;思想政治教育类课程

(二)学校最多可推荐12门课程参加立项评审(其中思想政治教育类课程不低于2门),原则上有专业依托的学院推荐名额不超过2,没有专业依托的开课学院(部门)推荐名额不超过1门。

(三)已是省级以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省级以上一流课程不再列入推荐范围;原则上优先从已立项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或一流课程推荐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四)每位教师作为课程负责人最多申报1门课程。各课程建设参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附件2)要求,对违背建设要求的课程实行一票否决

二、建设管理

(一)选入围的课程给予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市教育局通过上网监管、使用评价、年度检查等方式对课程实际应用情况进行跟踪监测和综合评价

(二)20231230日前,获得立项的建设课程需在“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中国大学MOOC平台”等网络在线课程平台上线运行。20246月底,市教育局将根据课程建设与应用情况开展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认定工作。

(三)项目立项建设期为一年各学院可视情况进行适当支持建设期满后,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课程建设情况行认定,通过认定的,将授予第二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荣誉称号。

三、材料要求

申报者填写《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3)一式五份,学院填写《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于65日前送交教务处教学科(行政楼403B)。

学院统将电子版申报书和汇总表发送至568948779@qq.com(联系人:周林舒纯,电话:778089


温州大学教务处

2023524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