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转】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技能帮扶资助申请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量:

各班级、各同学:

为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培训(考试),拓展自身发展空间,提升就业竞争力和社会适应力。根据《温州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和发展性资助工作的安排,现就“技能帮扶计划”资助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2-23学年认定为学生资助对象的在校本专科生。

二、资助金额

完成本专科学业期间最高享受人民币1500元的“技能帮扶计划”资助。

三、资助项目

参见附件“温州大学‘技能帮扶计划’推荐资助项目”(附件1:温州大学“技能帮扶计划”推荐资助项目.xls)。若推荐项目中没有,但与学生学业相关的技能由学院酌情而定。

四、申请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在2023年6月19日上午8:00前点击下方链接填写相关信息。

【腾讯文档】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技能帮扶资助申请

https://docs.qq.com/form/page/DRkFMSWVvQ215c2Ru

考研类:报销考研公共课(英语、数学、政治)培训费、考研报名费的请上传培训(考试)发票、支付截图以及初试成绩截图。

考级证书类:考试通过相关证书(或考试通过的成绩单)原件照片+支付报名费截图。

四年总资助金额不超过1500元(专科和专升本减半),相关证书或成绩不得重复使用请同学们核对往年发放金额(附件3:历年技能帮扶发放汇总.xlsx),如出现虚假谎报则取消帮扶资格。

2.各学院审核材料和金额,汇总发学工部审核。

3.学工部审批后,发放相应资助金额。

注意:技能帮扶只针对考试或考证通过的项目进行帮扶;每个项目只能帮扶一次,不能累加;考研书籍购买不在报销范围内。

联系人:学校-刘老师,86596031(665302)

     学院-陈老师,1A-519,QQ:365409353

学工部

2023年6月2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