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就业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导航 正文

【2023届招聘信息31】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量:

亚龙智能创始于1983年,致力于工业软件驱动和教育科技服务的创新型企业,是行业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升级的赋能实体, 是为各类院校、社会业界提供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主要业务板块:智能装备和工业软件,为院校提供智能教育装备、线上线下培训、课程开发咨询等服务。亚龙拥有院士科学家团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浙江省创新型企业、温州市领军型企业、温州市重才爱才先进单位、永嘉县纳税十强企业,目前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青岛、福州等多个地方拥有直属公司及研发基地,公司产品获得700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技术成果;参与了教育部行业标准起草,荣获人社部科技成果二等奖、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拥有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