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率队走访校友企业杭州游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3 浏览量:

9月2日,学校党委书记谢树华率队走访校友企业杭州游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94届电子技术专业校友潘恩林的热烈欢迎。副校长蔡曙光、王舜,校友办主任陈宏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陪同走访。

谢树华充分肯定了杭州游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取得的成就,向潘恩林表达了母校真诚的问候和关怀,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和学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不可替代的宝贵财富,校友的成长,促进了母校的发展,校友的成绩,彰显了母校的业绩。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搭建各类校友平台,宣传温大校友故事,促进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谢树华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潘恩林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希望校友企业与学校加强互动交流,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潘恩林回顾在母校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和创业经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学生就业等方面与母校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谢树华向潘恩林赠送母校定制的专属纪念册 

  游卡公司是中国大陆第一家集设计、开发、推广和运营于一体的专业桌面游戏公司,旗下产品品类涵盖核心桌游、亲子教育、益智、公益、红色文化等,公司线上、线下桌游发行渠道遍布全球,国内国际均有覆盖。目前公司员工2000多人,旗下产品《三国杀》等系列文化IP拥有众多用户。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