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六】我院领导走访校友企业——浙江万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为推动我院学子更好地择业就业,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6月28日下午14:30,我院党委书记李方强、党委副书记曾蓓蕾、电气系支部书记张正江、乐清工业研究院副院长吴自然、学工办辅导员屠昌浩赴永嘉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位于永嘉的浙江万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我院的校友企业,总经理汤豪是我院1996级校友。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工业自动化设备、计算机及软硬件、仪器仪表(除计量器具)、阀门试验设备、气动元件、高低压电器及成套设备等。

在总经理汤豪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主要产品。

总经理汤豪向学院一行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

张正江和吴自然向公司介绍了我院以及乐清工业研究院的情况,对行业以及公司发展的现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随后,温州大学代表曾蓓蕾与公司方代表汤豪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李方强为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126AF

15CC8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