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学院校友之家建设启动仪式暨首届校友会第二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量:

5月29日下午,我院校友之家建设启动仪式暨首届校友会第二次理事会顺利举办,学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副校长蔡曙光、副校长潘玉驹等校领导,校友办主任陈宏毅,学院院长汪鹏君、党委书记李方强、党委副书记曾蓓蕾等学院领导,学校90周年“校庆大使”近10人,首届校友会顾问、理事会成员近30人应邀出席启动仪式。

下午两点,理事会成员参观了校友之家建设用地,随后首届校友会第二次理事会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准时开始。理事会秘书长韩鹏和副秘书长潘美娟分别向大会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李伟会长并就校友之家建设方案发表主旨讲话,号召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到校友之家的建设。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同步向所有未到场的理事开放。

103DF

下午四点,校友之家建设启动仪式准时开始,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友办主任陈宏毅、院长汪鹏君、院党委书记李方强、顾问林精权、院校友会会长李伟在所有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为我院校友之家建设启动剪彩。我院校友之家建设的启动标志着学院校友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拥有重聚母校、再忆青春的温馨港湾,也标志着我院的校友工作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随后的自由交流中,理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自豪之情,并表示愿意继续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坚定理想信念,全力以赴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支持校友工作,真正将校友之家打造成校友的交流平台和精神家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位于温州市鹿城区东瓯智库38号的“电气电子学院校友之家”建设场地由学院校友会会长李伟无偿提供。我院是我校首个在市中心区域建设校友之家的学院。建成后的校友之家是我院校友活动的物理平台,也是我院校友交流思想的精神平台。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