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七】校友企业金卡智能集团来我院招聘并交流座谈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量:

2022年11月24日下午,校友企业——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1A105教室开展招聘宣讲会。会后,招就处副处长魏晓晓、电气电子学院副院长陈孝敬、党委副书记曾蓓蕾、电子系党支部书记管晓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玮、招就处科长朱雪雷、集团技术研究院院长蔡立艮、集团招聘配置部经理朱优红、子公司天信仪表人力资源经理徐娟华以及相关学院就业辅导员在我院1A512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会。

首先,魏晓晓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毕业生情况。

随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金卡智能集团开展签约与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朱优红介绍了金卡集团与其他高校开展的“金卡班”合作模式以及设立奖学金等合作方式。蔡立艮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

最后,校企双方就企业的招聘情况、各个学院的毕业生情况和博士后进站合作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