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校运会】征战五千,展教工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量:

  2018年10月26日,温州大学举办了第41届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工组比赛中取得傲人的成绩。其中,袁雷明老师、徐安豹老师分别斩获了教工甲组男子5000米第三名、第六名。

上午,参加男子5000米比赛的老师们在起点线前专注地热身,调整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发令枪响,老师们冲出了起跑线,开始了这段5000米的征途。漫漫长途,两位老师毫无畏惧,信心满满。迈出一步,又一步,他们的步伐坚定而沉稳,身上带着一股无所畏惧的韧劲,勇往直前。阳光强烈,却敌不过两位老师高涨的热情。

五千米的长途不仅仅是对耐性与毅力的考验,更是对一个人意志的磨练。袁雷明老师、徐安豹老师身上永不服输、坚持不懈的精神正是数电精神的精髓所在。相信数电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能再创佳绩!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