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勇夺校乒乓球赛团体第三

来源:数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量:

2019年5月11日,温州大学第四十二届乒乓球比赛顺利落幕。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乒乓球健儿们用汗水与拼搏在赛场上赛出了各自的风采,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下午两点,比赛正式打响。在首先进行的男子单打比赛中,石强强同学一路过关战将拿下第六名。随后的女子单打比赛中,章捷琼同学更是脱颖而出,用智慧与技巧斩下第三名的佳绩。在之后的女子双打环节中,章捷琼、张思佳、余梦瑶、王莎莎四位同学互相配合、敢打敢拼,用精湛的技艺与不服输的精神为数电学院再拿第三、第五名的好成绩。最后的男女混双环节对彼此的合作要求则更加严格,虽然起初遭遇诸多的强敌,但王子戈与张思佳同学及时调整状态,后发制人一路杀至第五名,为本次数电乒乓球队夺得团体总分第三名贡献了一臂之力。

本次乒乓球赛,数电学院的乒乓球健儿们用自身出色的发挥与完美的配合在赛程上展示了奋力争先的精神面貌。他们对待比赛的认真充分展示了数电学子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信念。希望以后数电学院的学子能够继续传承这份优秀,并创造更多佳绩!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