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数电学院召开15级学生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来源: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量:

2019届考研复试调剂已进入冲刺阶段,为更好的提升我院考研学生的整体素质及竞争力,并及时为学生在复试中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学院于37日在数电学院3B202举办了19届考研复试指导专题讲座,特邀数电学院副院长韦文生教授、文都教育专家名师徐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本次讲座由学生科吴铨铨老师主持。讲座内容主要涵盖复试流程、面试礼仪、复试技巧等方面。

韦院长希望同学们在调剂院校选择上要知己知彼,清晰自己的定位,结合自身实际做出理性选择。在复试面试中,他对同学们提出要认真准备并诚信对待考官提问的要求,在复试中也要充分展现我校学子的美好形象。

文都徐老师以复试十问为题就考研复试中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作了一一解读,尤其在英语口语准备、专业知识解答、面试礼仪等方面更是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吴老师就复试政审等问题和大家做了说明,并提醒大家外出面试要注意交通及人身安全。

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面试中更能平添几分自信,在此也祝愿我院学子19年考研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