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增强意识信念,领跑新院新发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次教工党员大会暨书记讲党课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7 浏览量:

77日上午10: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1B402召开了新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李方强书记从誓词“积极工作”切入,展开了一堂以“党员意识和党员信念”为主题的微党课。

李书记从身边的人和事讲起,讲述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朱海永、戴瑜兴等优秀教工党员的先进事迹,他说,积极工作,就是要尽心做事,尽力发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作为一个新学院,在发展问题上,需要有人引领,而党员就是领跑者,全体教工党员要向学院优秀党员学习,自觉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信念,在新学院氛围、风气重塑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院发展。

李书记还强调,要在努力工作中提高自身价值感,在对学院的热爱中增强学院归属感。

党员大会上书记的党课让学院教工党员清醒认识到,在学院新成立时期,党员身上肩负的历史责任,并极大地鼓舞了全院教工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令人振奋,有党员表示,要切实践履入党誓言,“积极工作”,在新学院发展中扛起党员应尽的责任,当好排头兵,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奠基美好未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