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辞旧迎新,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总结党建工作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量:

12月31日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下午2: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1A512党员之家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8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对2019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

李方强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评议会议的流程和要求,随后8个师生党支部依次进行述职。电子系教工党支部展示了支部去乐清白象企业调研的特色活动,电气系支部汇报了支部党员在专业认证中发挥的堡垒作用,低压电器平台支部汇报了支部在平台搬迁、研究院建立中的积极作用和为企业所开展的志愿服务,行政支部介绍了对接学业预警学生的做法,本科生第一支部汇报了党员联系、谈话制度,本科生第二支部和研究生第一支部着重汇报了在主题教育中党员示范岗的设立情况,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着重剖析了支部检视结果......各支部的经验做法促进了相互学习。

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李方强书记做了点评,他希望各支部要做到常规工作有数据、党建工作有实绩,要把党建工作做实,打造支部品牌。最后,学院党委会评议,并投选出电气系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本年度优秀支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