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包粽子比赛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2021年6月9日,温州大学工会、温州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管理中心在怡口乐餐厅二楼举办第二届“粽香端午 情系温大”教职工包粽子比赛。此项活动有助于营造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与联系。此项活动以分工会为参赛单位,每组4人参赛。活动规定10分钟内包好棕子,要求棕子完整、美观,单个重量不得少于100克;如有棕子破损或重量不足克数的,不计得分。

我院参赛教工活动前认真准备,充分学习了包粽子的技法。活动过程中,队友之间默契配合,相互学习,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完成比赛。此次包粽子比赛不仅让我院教工体验到了传统端午佳节的节日氛围,在紧张的工作日程中得以放松身心,也丰富了教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大家在工作之外的互动交流。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