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14:00,我院在1A502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潘龙飞老师主持。

此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致辞。曾书记指出,“在座的同志们,你们与普通的毕业生相比,多了另一重身份,那就是中国共产党党员。”会议上曾书记还送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三句话:一是希望大家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始终把党摆在心头正中,始终做到爱党、信党、护党、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希望大家未来在各行各业要敢于担当,发挥党员本色,秉持“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温大精神,立足奉献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三是祝福大家毕业快乐,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学院看看。最后,曾书记还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会议第三项,毕业生代表陈以焌同学发言。陈以焌同学指出作为毕业生党员,温大是大家入党的地方,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他号召广大毕业生党员我们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牢记温大“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我们必将向历史、向自己和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为勉励每一位党员勿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院给本届每位毕业生党员特别制作了《我的入党之路》折页手册,将入党誓词和每位党员从递交入党申请书、确立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确立预备党员、转正的时间都整理出来,形成每位党员的入党之路,并给每位党员附上寄语。

研究生党员代表王京京同学带领与会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六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集中培训。辅导员潘龙飞老师对于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至此,本次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结束。希望大家在这次大会后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不断提高自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