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理论学习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方强书记代表全院教师向李昕老师荣退献花,并祝福李老师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切如意。接着介绍了近期入职的老师叶浩、蒲红红、余明新、吕丽,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

随后李方强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包括学习了会议内容、大会主题、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等多个方面。

接着,汪鹏君院长发言,他指出,暑假期间教师们要积极申报基金项目;有出差任务的教师,要做好疫情防护。此外,汪院长还提醒教师们要及时关注假期留校的科研实验室研究生人身安全。

随后,陈孝敬副院长针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强调,包括本学期学评教情况通报、督导试卷检查情况通报、学业警告情况通报等;朱海永副院长针对省基金项目注意事项和研究生工作、暑假电子设计竞赛等事项进行强调;曾蓓蕾副书记对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毕业生就业工作等问题进行强调。

会议最后,李方强书记对暑期台风防范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出市及时报备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