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时 NO.1】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3 浏览量:

    2022年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于七月一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A502召开。本次仪式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潘龙飞老师主持,本会议是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廖晓安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陈海彤老师以及各实践队代表。

 

    会议第一项,由绿芽实践队队长21电信1班的崔诗怡同学进行学员代表讲话。她在讲话中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意见。第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要能扑下身子干实事,做好社会实践活动。第二点是希望同学能怀着一颗爱校之心,做出样子,树立形象。最后一点意见是希望同学们在做到行动听指挥的同时也能保证自身安全,做到高兴出征,平安返校。

 

    紧接着是授旗仪式,由曾蓓蕾书记给全体实践队代表颁发旗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角正式吹响。


    然后由廖晓安老师给各实践队赠送藿香正气水、驱蚊贴、花露水等礼品,希望同学们能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暑期实践活动!

 

   接下来由曾蓓蕾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大致归为三点,第一点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第二点是要加强疫情防控,最后是希望同学们发挥不怕吃苦,克服困难的精神,展现温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由老师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社会是一个大舞台,我们以实践起舞,社会是一场马拉松,我们以实践启程,我们留下一路的脚印,博来一路的掌声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加油吧温大青年,衷心祝愿2022年温州大学电电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