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正文

数据共享、鞋源共剂,助推“单脚鞋”精准对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量:

6月13日,温州大学“缘来单脚鞋”项目组成员任奕沛、钟艺和温州一八二义工协会党支部书记朱阿姨,一同前往意万达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市康柏鞋业有限公司和温州市千金黎鞋业公司等六家知名鞋企,围绕如何提高赠鞋效率和服务质量进行了深切的交流,并赠送锦旗和证书,对他们的赠鞋义举表示感谢。

   

这六家鞋企,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给温州大学“缘来单脚鞋”项目捐赠了四次鞋子,共计三千余只,这批鞋子分别于5月19日和5月30日免费寄给湖北和河南的单脚人,有力地支持了我们项目的免费赠鞋活动。在这次交流过程中,意万达鞋业法人代表赵总表示,意万达可以根据我们提供的单脚鞋信息,把鞋子分好类再送给我们,既提高了鞋与人对接的精准度,又大大提高了整个工作效率。鞋企都表示愿意与我们的单脚人信息数据库对接,根据单脚人信息,如性别、鞋码、脚围、左右脚、季节等,共二百四十余种鞋类,来提供相应的单脚鞋,实现数据共享、鞋源共剂。通过半天的交流和参观制鞋流水线,我们也了解到企业提供的单脚鞋不仅仅是自制的样品鞋,还有解剖剩下的样品鞋,批量生产的成品鞋中若有一只次品,另一只就成了单脚鞋,而且鞋码更加均衡。

望着温州鞋企的拳拳热心和精细到位的义举,温州大学“缘来单脚鞋"将尽最大的努力和更好的服务,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的单脚人。


相关链接:http://m.wzrbw.cmstop.cn/p/125557.html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