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正文

快点温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所学校的师生举行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3 浏览量:

    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生日,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举行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庆生。

    6月28日,温州大学智能锁具研究院党支部联合温州市五金商会、瓯海区智能安防产业协会,以“商会永远跟党走,同心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许,党员同志们到达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看到了那象征着烈士鲜血染红的红旗长廊,上面雕刻着迟浩田题写的几个醒目大字"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在导游的指引与解说下,党员们一边重走“北上抗日出征门”,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一边倾听他们的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辈。

    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列队整齐,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奋斗的力量,让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薪火相传。下午,同志们集中学习省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至深体会和规律性认识。

    6月29日上午10:00,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学省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迎建党101周年生日”暨新党员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曾蓓蕾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观看了《“国史讲堂”系列理论视频之“党史微课”系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两堂微课,重温历史,坚定入党初心,进一步加强了与会党员的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7月1日上午10:00,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在党建活动办公室1A512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温州大学电气电子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来临之际,全体支部党员学习观看了《“国史讲堂”系列理论视频之“党史微课”系列》,重温了历史,坚定了入党初心,也进一步加强了与会党员的党性修养。


    学生党建负责辅导员廖晓安老师,对学院学生党员提出期望,以现身说法阐述党员发展过程中党性思想培养的必要性以及提升文学基本素养的重要性。在全国新冠疫情形势趋于稳定的情况下,党员应在“读万卷书”的同时做到“行万里路”,在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过程中了解历史,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将“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http://share-plus.wzqmt.com/folder2/folder3/folder9/2022-07-01/BUx6qWTVeTflXFyu.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771509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