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系副主任选任公告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抓院促系的工作精神,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学系的发展,经多方征求意见,学院决定增设教学系副主任岗位。现就新增设教学系副主任岗位选任事宜公告如下:

一、 选任岗位:2个。

 1.  电气系副主任1名;

 2.  电子系副主任1名;

二、任职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重视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奉献精神,有从事相关工作所需要的文化水平和业务知识,具有一定的行政管理能力,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执行能力强;

 4.具有正确的权力观,依法办事,清正廉洁,勤政为民,公道正派,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较强,群众基础较好;

 5.作风民主,善于团结同志,心胸开阔,能顾全大局。

(二)资格条件

 1.  硕士以上学历;

 2具有三年(含)以上工作经历;

 3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

 4近三年考核合格。

三、选聘方式和程序:

1民主推荐:民主推荐分两种方式,会议推荐和个人自荐。会议推荐,各系于2020年3月5日前,召开全系教师大会,以无记名方式民主推荐。会后,将所有推荐票(附件2)和会议推荐情况统计表(附件3)上交学院党务秘书潘龙飞老师处。个人自荐,自荐的老师,请于2020年3月5日下班前,将自荐表(附件1)电子表发送到dqdzxy@weu.edu.cn

2学院党委根据会议推荐和个人自荐情况,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并征求学院纪委意见。

3学院党委根据考察情况和学院纪委意见,确定拟任人选,并公示。

4对公示无异议或者不影响任职的、党委会讨论确定建议选任人选。

5学院党政联席会对建议选任人选进行审议,做出选任决定并发文。

特此公告。


附件1: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系副主任报名登记表

附件2: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会议推荐表

附件3: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系副主任会议推荐情况统计表






中共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1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