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温州大学2021年校级“互联网+”课堂教学改革智慧教室专项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量:

各学院、各部门、各教师:

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对传统教学模式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机遇为了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充分发挥智慧教室功能,推动教师智慧教学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校级“互联网+”课堂教学改革智慧教室专项立项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改革目标

推进互联网+教学”融合发展,打造高效智慧课堂,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申请人应具备一定的教学实践经验,熟悉“互联网+”背景下课堂教学的基本要求,教学改革意识强,工作认真,责任心强。

2.项目应基于发挥智慧教室的主要功能,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课堂教学改革。

3.项目结题承诺应包括一节课的教学设计、教案、照片和课堂展示等。

4.项目执行期为2020-2021-2一个学期 

三、申报程序

1.31日前,项目申请人须填写《温州大学2021年校级“互联网+”课堂教学改革智慧教室专项立项申请书》,一式两份送交所在学院审核汇总。

2.3月8日前,各学院将本学院各项目的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两份)、汇总表(一份)送交南校403B办公室,相关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教务处联系人:陈奕纶,联系电话:15958756394;邮箱:328950755@qq.com。

3.3月15日前,学校对各学院推荐的项目材料进行审查,确定立项名单。

四、立项规则

1.本次专项为一般教改课题,每项经费为0.5万元。各学院自行组织评审,限额推荐,每个专业1项、承担公共课教学的学院增加1项。一流专业所属课题其经费集成在一流专业建设经费中;非一流专业所属的项目,由学校进行经费支持。

2.后续根据结题材料和课堂实效,将评选出若干示范课堂追加为重点课题,并进行全校展示,持续开展研究。

3.为推进学校“侨”特色省部共建高校建设,本教改项目单列涉侨类别,请在申报书中选择“侨特色”,由华侨学院组织评审,经费由华侨学院专项支出(侨特色项目联系人:林允朋,电话:670080,邮箱:wzuhqxy@163.com)。

 

                             

                     温州大学教务处

                                            2021年1月22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