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毕业设计(论文)后期时间安排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各位老师及本科毕业班同学:

      学院安排了2021年本科毕业班毕设答辩,同学们请及时上传毕设论文,指导师请及时审核学生论文,每位学生只有一次查重机会,查重超过30%将不能进行答辩,查重率在15%及以下的同学是申请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前提条件,请指导师谨慎审核。同学们要对自己的论文终身制负责。根据最近的文件,论文复查将持续到毕业生毕业后很长一段时间,务必认真对待。

1、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递交时间:4月30日之前。                                                       
2、“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网址:http://wzu.check.cnki.net/):5月6日(账号密码另行通知)
备注:  
只有通过了学术不端检测,才具备答辩资格。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所以一定要在上传前请跟导师多沟通。另外同学们自己查重不要在不知名的网站查重,可能出入很大的。多样化形式论文不用检测。
3、指导老师评分时间:2021年5月1日--2021年5月5日   (5月6日外审!!!)
(备注:对学生所有文档(任务书、文献综述、文献翻译、开题报告、毕业论文)进行评阅,并进行定稿,即【评阅定稿】。(确保各个文档列表中“定稿”状态显示“已定稿”)。
4、评阅教师评分(交叉评阅)时间:2021年5月6日--5月13日
5、毕业答辩:2021年5月15日(电科),5月16日(电气、电信)
学生准备材料:1、 PPT (5-8分钟演讲),自带U盘       2、毕设论文打印稿(为节约用纸,正反打印)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