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录入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量:

各学院、各部门、各位老师:

本学期网上成绩录入工作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录入

(一)成绩录入系统开放时间:

《温州大学考试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各考试(查)课程的任课教师一般于考后五天内,以学期末考核成绩结合平时成绩综合评定课程的最终成绩输入教务管理系统,其中平时成绩所占比例不少于百分之三十,需有原始材料作凭证(详见附件1)。成绩录入系统将在20226610:00开放,到202275日16:30关闭。请任课教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规定时间前录入成绩,以免影响学生及时查看,耽误学生补考重修考试准备。

(二)成绩录入网址:

进入温州大学统一身份认证中心(http://rz.wzu.edu.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内网、外网均可登陆)。进入温州大学统一身份认证中心后请及时更改系统登陆初始密码,温州大学统一身份认证中心的用户名、密砝如忘记或有其他登陆问题,请联系现教中心,联系电话:86596097。

(三)成绩录入课程密码:

课程成绩录入密码请任教教师到开课学院、部门领取。

(四)成绩录入注意事项

任课教师在成绩提交后如发现成绩漏、误登需及时向开课学院或部门教学科申请成绩勘误。(详见通知附件2或教务系统公告栏《成绩录入注意事项》,请任课教师特别注意加黑内容)没有参与考核的学生请录入“0”分。

二、任课教师需交学院成绩材料

请任课教师将纸质成绩材料签名(所有手工填写处必须用黑色水笔填写,双面打印)后,于考后一周内送交开课学院教学科,材料清单如下:
 ①记载平时成绩的教学班点名册1份;
②系统输出成绩登记表一式3份;
③考试分析报告1份(其中,电气班级授课的  必选课程,请上交《基于教学目标达成的课程教学状态基本数据分析报告》);
④原始成绩登记表1份;
⑤平时作业登记表1份;
⑥实验成绩登记表总表和分表各1份;

三、各学院各部门需交教务处成绩材料

各学院部门在下学期第二周前进行成绩勘误工作,在下学期开学4周内将本学院部门所开全部课程的成绩登记表一份(其余材料留存开课学院或部门),由分管教学负责人审核签名、学院部门盖章后,按年级班级归类整理汇总,并制作成册(成绩材料封面及目录格式见附件6)送交教务处。

请各学院部门务必将本通知传达给任课教师,并督促任课教师对录入成绩核对无误后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提交,尤其是提醒任课教师录入成绩前仔细阅读“成绩录入注意事项”等内容以规范录入成绩,避免成绩录入中出现的问题

                                                                                                                                     温州大学教务处

                                                                                                                                      2022年6月6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