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关于温州大学2019-2020学年学生申请学费减免的通知

来源:电气电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量:

各班级、各同学:

 根据《温州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附件16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9-2020学年学费减免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在同一学年内,申请并获得学费减免的学生,可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其他高金额的奖助学金。

(一)减免标准

学费减免分为两档,一档学费减免标准为本学年所需缴纳学费的1/2,二档学费减免标准为本学年所需缴纳学费的1/3

(二)减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低年级学生(大一、大二),可以申请减免学费:

1.城镇低保家庭、由社会福利机构监护和列入农村五保户的学生,以及处于家庭所在地低保标准边缘的残疾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烈士子女以及其他优抚家庭子女;

2.学习努力,能够正常完成学业;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4.积极参加勤工助学活动,获得的其他奖学金、助学金资助还无法解决学费问题。

(三)申请评审

学校每学年第一学期评审一次,具体名额酌情而定。学生申请,填写《学费减免汇总表》附件10 11716:30发送岳通通老师邮箱1024044283@qq.com .文件命名(姓名+学费减免)。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9116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