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关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拟推名单公示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量:

各研究生班级、各研究生:

为了提高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鼓励在校研究生进行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工作,根据《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学生、班级申请,学院初评,审核,现将拟推名单给予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四天(1115日至1118),如对所公示有异议或问题,请个人于2019111816:30之前,用书面形式将信息反馈,反馈信息要清楚明确,有理有据,以便及时处理。

 

联系人:岳通通(1A-519      联系电话:86689070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91115


  • 附件【拟推名单.xls】已下载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