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我院2021年考研自习室申请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给我院广大考研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复习环境,学院专门设置1A3181A316作为考研自习室。现开放自习室座位申请,具体申请程序如下:

 

一、申请对象:我院在读17级且有明确的考研意向的学生。

二、申请程序

 

1、认真阅读考研教室使用管理规定,并在承诺书上签字。

 

2、在202014日前提交考研教室申请表(附件1 双面打印)至1A519岳通通老师处。

 

3、学院学生科审核后,公布参加教室位置名单,同时根据报名情况依据报名先后顺序会适当调整。若报名人数过大,将会有部分同学暂时“无座”,部分同学可到图书馆自习室进行复习;如报名人数过少,部分16级准备复试的同学还可继续入驻学习。

 

三、注意事项

 

1、严禁大三同学代非大三同学、非本院同学申请,严禁转借出租出售座位,一经发现,取消座位并给予通告批评。

 

2、考研教室将制定严格的管理制度,待使用名单确定后,由学院统一安排值日表,参加值日同学自觉做好考研教室卫生打扫工作,学院不定期检查卫生,如多次值日不合格将予以通报并取消座位资格。

 

3、各位同学按安排结果在指定位置自习,如特殊情况需调整的经调整双方协商同意后报学生科登记进行更换。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91230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