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省政府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量:

各班级、各同学:

 

      为使2020年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按时、有序开展,根据《温州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职业学校省政府奖学金管理办法》,以及《表现突出学生申请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选说明》等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9-2020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            申请对象及流程

申请对象为在校全日制本专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2019-2020学年智育成绩和综测成绩均位列班级前15%。特殊情况的按照《表现突出学生申请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选说明》文件执行。

申请对象按照要求在学工系统申请(附件12),并填写相关(附件8、附件9),电子材料101516:30前(文件主题及压缩包命名格式:姓名+申请省政府奖学金)发送至岳通通老师邮箱1024044283@qq.com .特别提醒前期已经发送的无需再次发送,同样请各位同学看清通知要求认真填写,不要重复发送邮件。

二、名额分配及评选办法

今年学校下达给我院2020年的省政府奖学金指标为26名,根据我院2019级、2017级、2018级人数按比例分配,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省政府奖学金名额折算分配表》。其中18个指标按比例直接分配到各班级,确保每个班级至少有一个名额,其余8个指标在12个班级推荐人选中通过参评选出,参评方法如下:

1、同一班级中,先看智育排名+综合排名的总排名,总排名数字小的获奖,总排名相同的看智育排名先后,智育排名相同的看智育分数。

2、涉及两个班级联评3个人的,这两个班的总排名第一名都获奖,两个班的总排名第二名比综合成绩的分数,综合分数更高的获奖

3、同一年级不同专业涉及联评的,四个班级中总排名(智育排名+综合排名)居于第二位的比综合成绩的分数,综合分数高的获奖。

4、同一学年内,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不能兼得,如该班同学已获得国奖,则排名人数相应顺延,如班级名额空缺,则做相应调整。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01013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