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1版《学生手册》封面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量: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寒假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艺术创作的成果,充分发挥学生手册在校文化提升和校形象建设上的积极作用,有效发扬学生手册蕴含的文化软实力,特举办2021版《学生手册》封面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温州大学全日制研究生、本专科生

二、参赛要求

1.作品设计要求:

a)思想积极向上,主题鲜明、创意独特,板式大方得体、简洁美观;

b)设计要求包含温州大学Logo和校训,展现“求学问是 敢为人先”的内涵;

c)可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行创作;

d)作品表现形式不限,手绘作品、电子作品等均可(倾向于手绘作品)。 

2.作品规格要求:

a)参赛作品要求包含封面和封底;

b)参赛作品电子文档要求:作品需上传单张或多张17.1*24.1cm幅面高精度彩图或彩色效果图或照片,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RGB模式,每张上传图片不超过4MB且不低于1MB,并附300字以内作品说明。

3.其他要求

a) 参赛形式个人或团队形式均可(团队不超过三人);

b)参赛者提交作品需以“姓名+学院+年级班级+学号+联系方式”建立文件夹,作品提交邮箱:2324891346@qq.com。

三、参赛时间

1.作品递交截止日期:2021年3月8日

2.作品评选、投票阶段:2021年3月10日至3月22日

3.作品获奖情况公示:2021年3月25日至2021年4月1日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500元和价值300元奖品

二等奖:2名 奖金350元和价值200元奖品

三等奖:5名 奖金200元和价值100元奖品

最佳人气奖(根据网络评比结果得出):1名 100元精美礼品

注:2021版学生手册封面将从获奖作品中产生。

五、其他说明

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或团队的原创作品,如一旦发现参赛作品为抄袭他人创意、概念的行为,或作品发生版权、知识产权等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后果,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六、联系方式

美术与设计学院:18356204519(王同学)

学工部:0577-86596030

          

 

学工部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1年1月22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