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2020-2021 第二学期“小步点”课外锻炼APP 实施规则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量:

一、打卡有效时间:本学期课外锻炼打卡时间为第二周至第十六周(38 日至62022:00)。

二、打卡对象:全校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必须参加课外锻炼,大四、研究生和留学生自愿选择,交换生拿体育学分与本校学生一样要参加课外锻炼。

三、打卡要求:本学期总打卡次数为45次。每次2 公里以上,每日最多计入有效次数1 次,每周最多计入有效5 次。

四、打卡模式:进入APP后请选择“学分跑模式”进行打卡,计入有效成绩。请同学们详细查看跑步规则,任何一项规则没有达到将认定为未完成。注意:如学生到市外实习或交流期间,由学院统一证明(明确时间),可通过“休闲模式”按要求(距离、配速与“学分跑模式”规则一样)完成打卡。

五、课外锻炼评价

 


六、其他说明

(1)跑步开始后按照数字顺序定向跑;如跑完几个点后距离还未到达,请继续跑完要求再结束。

(2)“学分跑模式”学生只可在南北校园里进行打卡。

(3)每次的跑步记录可在APP“我的”---“跑步记录”中查看。自动累计到每日排行榜中。超出男女生的公里数上限后仍然会累计计入每日个人排行榜。每学期末将对积极参加锻炼的学生进行物质奖励。

(4)“休闲模式”不计入有效成绩,可以计入总里程,提供平时跑步锻炼参考使用。

(5)作弊识别及处理:进行课外锻炼打卡过程禁止借助任何交通工具,禁止代跑,如有发现将作为作弊处理。抓到1 次作弊将清除之前打卡数据。2 次作弊本学期体育课重修。作弊行为严重、性质恶劣者上报教务处处理。

(6)如想在操场跑圈完成,必须要在操场启动APP,否则将默认为整个校园打卡。

(7)校园打卡点位范围大,并有机动车行驶,请学生在打卡锻炼过程中注意交通安全。晚上尽量安排在操场完成,如果选择校园跑建议同学陪伴进行。

(8)本学期取消健身房打卡锻炼。各类社团活动一律不纳入打卡次数。

(9)免课外锻炼人群:参加学校运动训练队(以训练队队员名单为准)。保健课学生中行动不便的同学。临时身体原因不能运动者可凭医院证明前往课外锻炼办公室申请免打卡(最多12次)。

(10))课外锻炼问题反馈:学生可通过手机APP及时查询自己相关课外锻炼信息,如对锻炼结果有疑问可以反映到班长,有班长统一联系客服。现场问题处理:温州大学课外锻炼办公室(北校体育馆104)值班时间: 每星期三下午1301630。咨询电话:0577-86591720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