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转】关于公布温州大学2022年暑期学生留宿安排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各学院、各同学:

今年暑期学校仅对参加学校组织的重大活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竞赛团队、考研学习)的本专科生,以及考博学习与导师安排实验任务的研究生进行留宿申请的安排,在各学院审批暑期学生留宿情况的基础上,现将暑期留宿具体安排公布如下:

一、暑期留宿寝室安排

根据后勤管理处暑期寝室维修改造等工作需要,安排区内相对集中住宿,具体如下:

公寓区

现住宿楼栋

暑期住宿楼栋

A区

A1

A3\A5\A7

A2

A10

A9

A3\A5\A7

C区

C1

C3

C2

C3

E区

E3

E4

E6

E4

其余楼栋学生住原寝

请申请暑期留宿的同学统一加入2022年暑假留宿群统一管理QQ群:673608905,进群申请请填写为“班级+姓名”

二、入住手续办理

请所有暑期留宿学生到所住公寓区办理入住手续。

(一)办理日期:7月1-3日

(二)携带资料:学生证和一张一寸照片领取《2022年暑期留宿学生通行证》。

(三)办理地点

公寓区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物业中心A区办公室

A1-212

吴老师

86689301

物业中心C区办公室

C10-107

黄老师

86680611

物业中心D区办公室

D2-105

方老师

86689318

物业中心E区办公室

E5-103

贾老师

86680625

(四)办理流程

1.学区老师确认名单及留宿日期,安排具体寝室

2.物业中心签发《2022年暑期留宿学生通行证》后领取。

3.物业中心收取水电费:

(1)集中安排住宿的同学:缴纳钥匙押金10元,凭押金单领取钥匙(退宿时还钥匙退还押金)

(2)暑期水电费计入寝室水电表,请留宿学生自行与本寝室成员协商、结算。申请留宿学生承担本寝室其他同学的财产责任,禁止私自带其他人员进寝室。

4.入住办理注意事项:

团队申请的请尽量收齐学生证由负责人或委派代表、统一缴费、办理,以便住宿的整体安排

三、暑假住宿其他安排与要求

1.今年暑假(7月1日-8月28日)没有安排留宿和维修改造的寝室,实行断电、停水、封门、封楼管理;公寓楼将于8月27日重新开放,请同学们不要提前返校

2.集中安排住宿的同学,活动结束回原寝室存放行李或中途回原来寝室提取物品,请到宿舍楼值班室联系楼管员登记。

3.集中安排住宿的同学,请于8月26日搬回原寝。

4.留宿期间门禁读卡时间为6:00- 23:00夜间门禁门上锁,请同学们不要早出、迟归。为了同学们人身和财产安全,规定每位留宿学生每天至少早、晚各刷门禁1次,刷卡记录将不定期反馈给各学院。

5.留宿期间外出生活区必须携带《2022年暑期留宿学生通行证》,且只能出入本人留宿的生活区以及南北校区不能在别的生活区通行

6.留宿期间空气源热水提供时间为每天晚上17:00-23:00,请同学们注意时间,以免错过用热水时间。

7.开放宿舍区宿管办公室暑假将安排值班,若有住宿方面的事情可到办公室反映。

上班时间:9:00-11:30、14:00-16:00(周六、周日除外)。

8.请所有暑期留宿同学严格遵守所签订的《温州大学学生假期留校住宿安全责任协议书》


学工部 研工部 后勤管理处

2022年6月29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