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讲座预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讲座预告 正文

2019年12月13日中南大学大学许青松教授学术讲座预告

来源:数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量: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上午10:00

地点:1A502

讲座题目:化学计量学中的统计学习方法

摘要:针对化学样本的几种典型数据如化学光谱数据(近红外光谱)、色谱指纹图谱和分子指纹图谱等,提出若干基于化学特征统计学习方法,如独立可靠变量扫描,子空间助推可加模型等,这些学习方法在食品质量控制和、中药和植物药分析等方面得到较好应用。

    

许青松教授个人简介:

许青松,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青松长期从事应用统计的研究,在复杂数据的统计学习,尤其是化学计量学等方面有丰富的研究成果,已在《Bioinformatics》等国际重要杂志发表SCI 论文100 余篇,多篇论文为杂志热点文章和高被引文章,所发表论文被被引5800(google scholar)次。合作出版专著2部,曾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担任第十五届国际化学计量学大会副主席,现任国际权威杂志 “Chemometrics and Intelligent Laboratory Systems”编辑(Editor)。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