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研究生招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 正文

2024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待录取考生材料接收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量:

各位考生:

经招生学院复试、研究生院复核后,待录取考生还须经过公示、体检、人事档案调查、报教育部录取检查等审核环节,通过后才可正式录取。现根据《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细则》要求,请待录取考生准备好以下材料:

1、体检表:体检根据教育部规定安排在拟录取后。拟录取考生在确认待录取后向学院递交在当地二甲以上公立医院所做的体检证明材料(体检报告有效期以复试时间为准,半年内有效,体检报告无格式要求)。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执行(体检内容包括内、外科、血压、身高、体重、视力(含色盲、色弱检查)、味嗅觉、抽血化验(含转氨酶、尿素指标检查)、肝功、胸片)。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待新生入学后学校统一安排进行入校体检。经学校体检不合格者,按照国家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2、《温州大学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品德鉴定表》:应届生由在读高校所在院系党总支审查盖章;在职人员由人事关系所在工作单负责政治工作(人事)部门审查盖章;无工作单位人员由户口所在地或居住地街道社区负责政治工作部门审查盖章。本表需要提交盖章原件,复试时已提交盖章原件的同学无需重复提交。

以上材料请于430日前,邮寄至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1A517林老师处,联系电话0577-86689117(材料重要,请用EMS或顺丰邮寄,确保由本人签收)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