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研究生招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 正文

2020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待录取考生材料提交须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量:


序号 需交材料 材料说明 备注
1 资格审查材料(纸质) 1、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应届本科毕业生:(1)
学生证(复印件,包括本人照片加盖钢印页和注册页)(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打印件(3)应届自考本和网络教育本:学生证(4)大学成绩单(原件)
4、往届本科毕业生:(1)
毕业证书(复印件)(2)学位证书(复印件)(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
打印件
5、同等学力考生:(1)
专科毕业证或本科结业证或成人高校应届本科生证明等;(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
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到校后核查
2 温州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鉴定书表 1、应届生由在读高校所在院系党总支审查盖章;
2、在职人员由人事关系所在工作单负责政治工作(人事)部门审查盖章;
3、无工作单位人员由户口所在地或居住地街道社区负责政治工作部门审查盖章。
附件1
3 思想政治品德和学术诚信承诺书 附件2
4 温州大学复试纪律要求及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附件3
5 待录取考生承诺书 附件4
6 体检表 1、当地二甲及以上公立医院所做的体检证明材料(体检报告有效期以复试时间为准,半年内有效)。
2、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执行。
3、
体检内容包括内、外科、血压、身高、体重、视力(含色盲、色弱检查)、味嗅觉、抽血化验(含转氨酶、尿素指标检查)、肝功、胸片。
体检表无模板,仅需按要求完成指定体检项目即可

说明:请各位待录取考生将相关材料于6月2日(星期二)前邮寄至招生学院,如有在此时间内有困难的,请告知林老师。材料请寄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电气电子学院1A513,林老师,联系方式13736796968。材料重要,请寄EMS或者顺丰快递。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