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就业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导航 正文

【岗位推荐】民航温州空管站

来源:数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量:

一、民航温州空管站简介

中国民用航空温州空中交通管理站是正处级的事业单位,隶属于民航华东空中交通管理局,主要担负着温州进近管制区内的空中交通管制等任务。

二、招聘人数

通信导航监视及设备维护人员若干名

三、招聘条件

12020年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电子、电气、计算机信息科学与技术工程类理工科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气自动化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微电子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3、已通过四级(含)以上大学英语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具备较强的听说读写能力;

4、身体条件符合岗位工作要求。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2019916日——20191020

请有意愿报名的学生将简历投至wz_atc@126.com, (邮件名称及所附文件夹名格式:姓名-性别-籍贯-毕业院校-专业-学历-英语等级),报名材料包含个人简历、个人照片、成绩单扫描件(须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英语证书扫描件及其他个人应聘材料等,压缩成一个文件夹。

(二)笔试、面试

根据简历审核筛选情况,通知相关人员参加上级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具体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我们将根据笔试结果确定面试人员。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577-86892268

 

 

 

                                                                                2019916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