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就业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导航 正文

浙江博顿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量:

博顿招聘

公司名称:浙江博顿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永工南路2

招聘岗位:智能开关硬件工程师1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1名。

联系人:王国斌总经理,13806883908

关于我们

BOTON博顿专注于低压电器及一站式物联空间解决方案。BOTON博顿始终致力于高端住宅,星级酒店和智能楼宇等不同领域提供个性化的私人定制解决方案。 秉承“优质产品,服务全球之家”的经营理念,公司已发展成专业开关插座及全屋智能的全球服务商。近20年成功经营,博顿在中国市场连续荣获中国电工十大品牌、扩大内需工程建设推荐品牌、电工行业消费者信得过品牌、苏州名牌产品、质量服务信得过品牌、建筑工程质量奖、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推荐供应商等多项证书。同时,博顿已经拥有了CCC,ISO9001,CE,CB,SNI及SON等认证。博顿集团分别在德国,中国,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成立公司并建立全球营销网络。

浙江博顿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温州经济开发区,公司目前拥有职工200多人,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拥有海天、镇雄注塑机12台,6条开关插座生产流水线,各类电工产品及材料检测设备。温州基地拥有SMT无尘车间,其中1条SMT自动化产线,2条DIP插件线,5条智能设备生产流水线。SMT生产线采用GKG印刷机,YAMAHA贴片机,BTU回流焊等设备。

 

 

硬件工程师:

工作内容:

1、负责完成新产品原理图的设计、PCB板的设计、元器件的测试,负责产品硬件BOM的制作;

2、负责参与新产品各阶段原理图、PCBBOM的评审工作;

3、解决硬件设计问题,MCU对接调试问题支持,EMC问题分析处理等等。

4、负责编制产品认证所需文件、调试文件、生产使用的工程和工艺文件;

5、负责协同完成新产品的试制,跟踪加工制造过程,指导工厂的产品生产技术和操作技能,解决产品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6、负责电子产品方面新技术的调研与验证;

7、配合生产、市场解决反馈问题和故障。

 

职位要求:

1、精通模拟、数字电路设计;对信号调理电路设计有深入理解;

2、有智能开关、传感器、灯光驱动等硬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3、熟练使用PCB设计软件;

4、熟悉各类电子器件特性,能独立完成硬件设计开发和测试工作;

52年以上电子产品或控制系统产品的开发、调试经验;计算机、电子、自动控制、仪器仪表类专业;

6、参与过大学实验室,参与过全国大赛。

薪资:试用期6K,转正7K13薪,含社保。录用一年后,根据实际再次定岗定薪。

公司福利:包吃包住,节日福利。

 

 

 

软件工程师:

工作内容:

1.设计智能开关本地串口通信协议;

2.设计设备端与云端基于mqtt的通信协议

3.开发基于C#的上位机软件,实现智能开关序列号烧录、实时串口通信数据解析等上位机软件 开发产线测试工具,包括智能开关联网测试工具、智能开关稳定性测试工具等;

4.负责外部客户技术对接,实现智能开关模组等接入;

4. 据项目需求和进度要求,进行嵌入式软件系统代码的编写、测试、维护。

5. 主动分析并解决开发过程中的问题,提高软件代码质;

6. 编写需求规格说明、详细设计文档、测试规范等相关技术资料。

 

职位要求:

1. MQTTLwm2mcoaphttp等协议,其中至少一项的开发经验

2. 有物联网应用开发经验及蜂窝模组开发经验优先

3. 熟悉git代码管理工具的使用

4.专业知识与技能:C/C++ 精通,模电数电,MCU开发及嵌入式操作系统等;

5. 熟悉 BLE/WIFI/Zigbee,了解无线原理和底层技术细节更佳;

6、参与过大学实验室,参与过全国大赛。

 

薪资:薪资:试用期6K,转正7K13薪,含社保。录用一年后,根据实际再次定岗定薪。

公司福利:包吃包住,节日福利。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