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三十年再聚首,归来仍是少年-记我院电子技术89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量:

    2019年10月26日,我院电子技术专业86级1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同学会。学校校友办主任陈宏毅、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党委副书记曾蓓蕾热情接待了校友。

 校友们在陈宏毅老师的陪同下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校史馆,校友们重温了温州大学的发展历程,纷纷感慨母校变化之大。随后,大家一起在名师墙上寻找恩师的名字,在毕业照展示墙上寻找班级的毕业照,校友们兴奋地辨认并合影留念。

              

 

随后,校友们在我院1A105举行毕业30周年座谈会。陈宏毅老师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并简单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当年的任课老师林精权的一声“上课”,班长杨胜华的一声“起立”,校友们齐声说“老师好”,感觉是那么的亲切而美好。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随时欢迎校友们回家,也希望校友们关注学院发展,多提建议。座谈会上,同学们看着校友办精心准备的欢迎PPT重温了美好时光,拿到学院制作的精美纪念册,几度泪眼。校友们争相邀请老师们在纪念册上签字留念,也互相写上祝福。李方强书记还与个别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邀请优秀校友们回校为在校生作专业学习规划或创新创业指导。

座谈会后,校友们在校园内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共回忆三十年前的相识,三十年之间的情谊,三十年后的相聚。岁月如歌,情谊如诗,今日相聚追忆同窗趣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期待下次相聚。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