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我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会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量: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值此温州大学88年校庆之际,2021年5月15日上午9:00,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会代表大会在岩松堂雁山厅隆重举行。   

       

温州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方强,副院长朱翔鸥,党委副书记曾蓓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90多位校友代表和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方强主持。

 上午8:00,校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签到,并在签名墙上签字合影留念。九点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为大会致辞,庄书记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我校近些年的整体发展状况,并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随后,学院副院长朱翔鸥向大会作院情汇报。

朱翔鸥副院长向各位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各专业招生、研究生培养,以及师资配备、学科发展等基本情况。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汇报此次校友会筹备情况。曾书记向与会校友汇报了此次校友会筹办的全过程,并对积极参与此次校友会议筹备和热心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

           

在李方强书记的主持引导下,与会代表依次审阅并通过《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友会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经表决,88级校友李伟担任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庄兴忠书记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会授牌,朱翔鸥副院长为第一届校友会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分别颁发了聘书。在大会上,新担任的第一届校友会会长李伟发表了讲话,李会长首先对此次校友会筹备组给予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相信在未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将不负重托,努力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为校友的事业和发展服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为母校和母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校友代表有序参观了校史馆、发绣馆等校园场所,当天还分别安排了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会议、优秀校友分享会、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等活动,内容丰富,校友交流充分,活动氛围十分融洽。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不仅增进了我院与校友们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为校友之间内部的合作交流、资源共享、感情联络搭建了平台。相信在未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会,将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校友沟通和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