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通知公告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学勤廉典型、扬清风正气”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量:


各党支部、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全校青年大学生深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重要窗口”使命担当,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勤廉典型,进一步弘扬勤俭、廉洁精神,传承清风正气。现决定举办“学勤廉典型、扬清风正气”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赛主题

主题:“学勤廉典型、扬清风正气”,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勤廉典型、廉洁故事等精心准备演讲内容,通过演讲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二、参赛对象

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

三、举办单位

主办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纪委,承办是团委学生会和党员服务中心

四、 赛程安排

(一)各团支部宣传和报名

各党支部按照每个班级团支部1-2名选手推荐参加学院初赛,学院推荐参加校决赛。

(二)各团支部报送选手名单

10月25日前,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将选手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1073835433@qq.com,邮件名为:**支部-演讲赛推荐名单(表中指导老师为本支部指导老师)。

(三)全校决赛

11月初,举办学院选拔赛,通过选拔赛推荐优秀参赛选手参加11月底全校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演讲比赛根据报名人数设学院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

六、工作要求

(一)班级积极组织参赛

各党支部要在各班级团员中广泛宣传发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广大同学踊跃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参赛可加学习时间。

(二)参赛选手演讲要求

参赛选手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题目自拟,演讲题目和内容需紧扣本次演讲赛主题、导向正确、逻辑清晰、感染力强。演讲的形式不拘一格,可以配合背景音乐、PPT背景、视频、音频等多种元素。演讲内容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

七、其它事项

活动报名与咨询:毛薪惟,联系电话:17857540070

附件:1.演讲赛评分标准

2.各团支部推荐参赛选手汇总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