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版,以下简称《条例》。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认真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知如下。

一、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

二、积极营造学习《条例》的浓厚氛围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要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对本单位学习《条例》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有重点、按步骤、分层次地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学习。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支部要以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为载体,5月份集中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三、切实深化贯彻《条例》的实际效果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要对照《条例》修订的内容,认真梳理新时代高校党建面临的新变化新任务新要求,要从学习贯彻《条例》中把握规律,汲取经验,立足实际,深入分析,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谋划发展、引领发展、凝聚发展的能力,把党的建设融入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全方位、各环节,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