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专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量:

各位师生:

根据《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高校中层以上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专题培训的通知》要求,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面向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中层干部开展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真正学出政治定力、担当精神、为民情怀、过硬本领,更好地扛起“五大历史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基层党组织书记还要把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通过学习教育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保证。

二、培训对象

1.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

2.全体中层干部(不含二级党组织书记)

三、培训方式

(一)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

培训平台:大学生网络党校(http://www.uucps.edu.cn/

培训时间:即日起至831

培训方式:登录大学生网络党校学习。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学员须完成不少于32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并考试合格方可获得学时证明。登录账号另行通知。

二)全体中层干部(不含二级党组织书记)

培训平台: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https://gx.zjce.gov.cn/)

培训时间:62日至630日。

培训方式:登录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学员采取线上听课、在线评论、理论测试等方式进行,每人学习时长不少于20个学时。

三、培训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将此次培训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明确责任落实,积极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二)强化督学促学。学校将定期采取学习情况通报、短信提醒等方式,督促参训学员把握好学习进度,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听课、评论、测试、研讨等各项学习任务,不得出现代学、挂机混学时等情况。

(三)注重培训实效。全体学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正确处理学习培训与日常工作的关系,自觉主动参加培训,坚持学习教育和岗位职责相结合、集中辅导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指导和实践升华相结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基层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联络员:徐倩倩,行政楼817A86598035

中层干部网络培训联络员:舒振欧,行政楼817B86598037

学院联系人潘龙飞:86689021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中共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61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