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基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基金 正文

齐聚表彰先进 共创辉煌未来

——记2019年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表彰大会暨“聚创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量:

25日下午,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的2019年度师生表彰大会暨“聚创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温州大学南校区九号楼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典礼的有浙江聚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桂初先生、副总经理陈小益先生,温州大学校友办主任陈宏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方强及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师,以及该院1918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盛典。

 

 

   本次盛典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师生表彰。首先,集体观看视频《2019年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接着,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方强致辞,他首先回顾了学院近一年以来的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感谢浙江聚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桂初先生及公司全体,对我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对学生求学、成长的帮助与关爱,勉励学子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刻苦奋斗,并祝愿浙江聚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宏图大展、蒸蒸日上。

 

    之后,进入“院长特别奖”的颁奖,获得2019年“院长特别奖”的吴平老师、朱翔鸥老师、潘丽丹老师依次上台领奖,并依次发表获奖感言。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同学依次上台领奖,国奖获得者俞珠颖同学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和考研的经历做了分享。

 

 

由我院十佳歌手唐凯、张天成带来的歌曲《等我回家》把典礼推入到第二环节:“聚创奖学金”捐赠、颁奖仪式。在“聚创奖学金”捐赠仪式上,由公司代表陈小益先生上台将“三十万整捐赠支票”递交给李方强书记,两人在台上热情握手,现场掌声不断,把本次颁奖典礼推向最高潮。之后,浙江聚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桂初先生致辞,他首先感谢温州大学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也感谢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给予合作的平台,他也衷心的祝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能够桃李满天下。本次“聚创奖学金”共分设三个奖项,即科研创新奖、升学奖、公益服务奖2019年度的升学奖将在2020年颁奖典礼上发放,本次颁奖盛典主要颁发科研创新奖和公益服务奖,由聚创公司代表为我院优秀团体及个人颁奖。

 

 

第三环节是宣读“物华教学基金”获奖名单。“物华教学基金”是我院三院独立之前毕业校友、老师们、退休教师设立的奖学金,共分设物华园丁奖、物华春蕾奖、物华众志奖、物华璀璨奖,“物华教学基金”的颁奖仪式将于2020年上学期与数理学院一同举行。

 

 

第四环节为风采展示。首先,由参加今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国家特别一等奖获奖的陈思梦同学,围绕着自身的学习和生活,以及参加“挑战杯”省赛、国赛的经历向与会师生做了分享;第二位是获得电子设计竞赛国家一等奖获得团队的张欣达同学,结合自己的竞赛经历和做实验的细节、感悟做了分享和总结;最后是获得优良学分班18电科2班的代表王贺瑶同学分享,她从班集活动和班级建设出发,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优良班级体的形成。最后,由任奕沛、潘鹏宇、何铃钰、鲁祝承带来的诗朗诵《天南海北师生情》,他们用真诚的诗句向老师们表达着感恩之心和深深的祝福,并邀请教师代表上台,向老师们献上美丽的鲜花和红围巾,典礼在温馨、浪漫的氛围里落下帷幕。 

 

据悉,“聚创奖学金”为我院校友企业“浙江聚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奖励我院在学科竞赛、科研创新、升学、公益服务等方面有卓越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学生个人和学生团队,以激发全院学生科研创新、升学、公益服务的热情的专项奖学基金。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争取更多的基金和奖学金鼓励学子、表扬先进,满足不同学生的成长成才需求。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