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新青年“3D”培养计划||青春洋溢,无“羽”伦比!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量:

2020年12月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闪电杯”羽毛球赛在南校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参赛选手们挥洒拼搏的汗水终究能收获胜利的果实!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们精彩的比赛瞬间吧!

本次单打比赛由8组成员组成采用一局21分定胜负的规则进行,进入复赛后的选手采用三局两胜制。

双打比赛,俩俩一组,共有四组,不同球技,不同对手,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作为本次颁奖嘉宾的潘龙飞老师,也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进入场地中与同学们感受羽毛球的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决出了

单打前六名

1:何宸    2:周峥宇

3:王严毅  4:张瑞桐

5:曾逸卓  6:蒋贤佳

以及双打前三名

1:严涛,彭文浩

2:龚祯年,赵浩程

3:王严毅 庞辰耀

祝贺他们在本次比赛中获取优异的成绩

本次羽毛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激励同学们积极锻炼,强身健体,为将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都能领略到羽毛球的魅力,并将这份激情延续下去,电气与电气工程学院“闪电杯”羽毛球赛会越办越好!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