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庆元旦,迎新春;展风采,创未来——我院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暨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2 浏览量:

    2020年12月30日,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暨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幸福工坊圆满举行。参加此次总结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老师,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廖晓安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岳通通老师、潘龙飞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由事务管理部干事史贽豪、组织部干事章窈尔主持。

    晚上18:30,大会正式开始。史贽豪同学向在场同学逐一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与崇高的敬意。晚会第一篇章:赞·青春——表彰先进。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老师发表致辞,她总结本学期团学的工作,肯定了团学对于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所做出的的重要贡献,鼓励团学成员再接再厉,她还提出新一年的期望,并预祝大家元旦快乐。随后,章窈尔同学宣布获十一月先进个人称号与星级部门的名单,由曾蓓蕾、廖晓安、岳通通、潘龙飞五位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与星级部门代表颁奖。表彰之后,柳超宇、宓哲文带来歌曲《会不会》,他们动情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于团学的热爱,紧接着进行第游戏和抽奖环节——《听歌识曲》,同学们争相举手回答歌曲。晚会第二篇章:聚·青春:同舟共济。首先,由素拓实践部成员带来小品《不差钱》,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的掌声。随后,吴天愉带来歌曲《可乐》,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成员带来歌曲《告白气球》,使得现场气氛逐渐推向高潮。最后,进入第二轮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快乐传真》。晚会第三篇章:唱·青春:逐梦前行。首先潘龙飞老师带来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同学们沉浸于动听的歌声,希望2021年,大家努力奋斗,争做“最亮的星”。随后,组织部成员带来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表达告别20年迎接21年的激动心情。接着,桂鑫洋、姚仕杰带来歌曲《菲菲》。伴随歌声,晚会进入第三轮抽奖环节。


    晚会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并合影留念。本次总结大会暨元旦晚会,既总结了电电团学本学期的工作,又对下学期进行了展望,为进一步提高团学工作能力,也为下学期团学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