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九】校党委委员郑信军一行走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企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量:

在九十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加强与校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母校与校友们的互动平台,同时也为了促进毕业生留温以及学生的高质量就业,4月12日,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信军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实验中心教师王环、学工办辅导员屠昌浩一行人带领学生走访了校友企业——瑞安市超扬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系我院05届校友岑帆于2010年11月创办,主要经营范围为新型材料包装产品制造、销售等。

1A21E

首先,岑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行业发展与主要产品等。岑总介绍到,公司目前的产品主要出口到美国等国家。近几年公司的发展十分迅速,每年营收增幅可观,去年的营收已经达到2.1亿元左右。

F3F8

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完后,郑信军部长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今年是温州大学办学90周年,郑部长将校友纪念册赠予岑总并热情邀请岑总重返母校参观交流。

DECD

郑部长介绍完学校基本情况后,李方强书记介绍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李书记对岑总慷慨捐赠设立的“超扬奖学金”表示感谢,并给予捐赠证书及授予联合工程实验室铜牌。

最后,岑总带领一行人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合影留念。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我院历来重视与校友之间的联系。通过本次校友企业的访企拓岗活动,双方都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为学校和企业将来更好的合作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