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理论学习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量:

4月12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汪鹏君围绕着教师日常教学工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以及经费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话。他强调,教师的首要任务是教育人才、培养人才,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教师应把教书育人放在第一位,紧抓学生学业的同时,也要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使命。与此同时,要加大力度推进各类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在申报材料上下真功夫、硬功夫,紧盯申报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攻坚克难、坚持不懈。

21A6A

党委书记李方强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进一步强调了做好高校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他对《温州大学教学建设与研究业绩计分及激励办法》、《科技成果知识产权管理制度》、《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三年规划》等文件内容进行了充分解读。此外,他详细报告了目前学院社会捐赠基金的情况,并为温州智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人朱志亮老师颁发了捐赠证书。最后,李书记还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诈骗案例宣讲。

12407

123C2

副院长陈孝敬、朱海永在会上分别对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学术团队调整以及申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曾蓓蕾传达了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张鉴老师报告了2023年学院研究生招生的情况。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