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党委组织开展“祭先烈 强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赓续 红色血脉,4月8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雁荡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先烈 强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在庄严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致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对革命精神的崇高敬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声音振奋人心。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乐清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观看馆内陈列和展示的五四运动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实物和文图等珍贵历史资料,重温发生在这片土地上党的重大历史事件,用脚步和指尖亲身感受着革命先辈英勇不屈、艰苦奋斗的丰功伟绩。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并下定决心要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这是一次精神思想的洗礼之旅,也是一次涤荡心灵的震撼之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活动之后,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民族大义,也表达了新时代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