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十一】我院赴金卡智能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量:

4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党委副书记曾蓓蕾等学院师生代表一行赴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本次特邀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蔡锋一同前往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对接工作。

李方强书记等一行人来到金卡集团位于苍南工业园区的子公司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该公司创建于1995年,注册资金1.28亿元,年纳税超1.2亿元,是国内流量仪表和燃气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公司曾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集团副总裁、公司总经理李孝评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展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党群文化和社会责任。

随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交流会。交流会上李方强书记就温州大学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李书记感谢天信仪表和金卡智能为我院学子提供了非常优质的就业平台,并指出将来校企之间不仅可以在毕业生招聘方面沟通交流,还可以在专业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金卡集团天信仪表党委副书记黄曙华介绍了金卡智能集团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组织一系列文明关爱、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等活动情况。在会议上,校企双方进行了金卡智能公益基金会温大奖学金签约仪式与捐赠仪式,每年设立10万元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温大学子。会上,招生就业处蔡锋处长与现任集团副总裁的我院05届校友朱央洲和技术工艺部工程师、10届校友章万安等校友代表做了深入交流。据悉,目前该公司共有17名温大毕业生在各个岗位工作,蔡处长向校友们深入了解了一线就业需求。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集团的智能生产车间。

本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同时也为校企双方将来多维度的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