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院长茶约第十期:如何寻找科研中的创新点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量:

为帮助研究生解答科研中的疑惑,提升科研效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邀请陈孝敬院长于5月22日下午14:00在1A525举行院长茶约。


本次活动主题是如何寻找科研中的创新点。活动伊始,陈院长与大家积极互动,亲切的了解同学们一些生活方面的状态,营造了一个轻松活跃的氛围。随后陈院长以自身科研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在学习道路上的所思所感,分享了自身的体会和感悟,他告诉同学们在科研道路上要有耐心、勤思考,要耐得住寂寞,才能想到他人所想不到的创新点,方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同时陈院长语重心长的指出:做科研切忌走马观花,要沉下心来在自己领域内脚踏实地的学习相关知识,这样创新点也随之而来,问题也迎刃而解。最后同学们向陈院长咨询了科研工具的使用、就业创业等比较感兴趣的问题,茶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4E67D

本次活动帮助研究生解答了在科研期间所遇到的困惑,对于科研道路的推进和个人发展方面的认识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解决了自己科研上长久以来的疑惑,未来更加坚定的走好自己的研究生道路。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