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温州市第八届“慈善一条街”慈善公益服务活动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量:

5月20日上午,亚运有我.义工同行”暨温州市第八届“慈善一条街”慈善公益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鹿城区中山公园中山桥广场举行,我院单脚鞋银行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服务集市中为群众开展服务。

周末的早晨,志愿者们早早准备从学校出发来到集市,摆放好了宣传单和鞋子。活动启动后,群众们从四面八法涌来。志愿者们耐心地给群众们介绍单脚鞋银行这个项目,并告诉他们这是一个为单鞋人士提供帮助,让他们生活更加便捷的组织。在场的群众纷纷为我们的行为点赞,并表示很乐意为我们宣传,让公益愈行愈远。在活动期间,在群众的宣传下,我们帮助到了在集市中参观的单脚人士——一位四十多岁的单脚叔叔,队员们积极为他试穿鞋,最终选定了两只合脚的鞋子免费带走。

全国助残日与520的碰撞,这个5月20日,注定是一个充满爱的日子。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收获着帮助他人的快乐,积极的散播着爱。当然,公益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单单要在这一天,更要在之后的每一天。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相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单脚人士将能在我们所传播的爱中感受生活的温暖。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