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温州大学第十五届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量:

5月24日,我院隆重举行了温州大学第十五届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我院校友、校赛赞助方——温州市诚芯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鹏先生,学院副院长陈孝敬老师,教学科科长孙双老师以及实验室中心主任宋元平老师出席参加。

首先,韩鹏先生为大家分享他的创业经历、电子人生。同时他高度赞扬了这类专业技能活动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锻炼,同时还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省内外各类竞赛,希望能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即进行了现场颁奖。此次校赛共有233名同学参赛,共162人获奖,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24项。由参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整个颁奖仪式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充分利用暑期全力备战“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